从今天开始算起,就是 @陆垚 开始与世界交手的第18年啦。

愿你十八岁也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。

愿你新岁路途坦荡,未来更加可期。

愿你的日子能过得温柔又闪光。

愿星光即使微弱,也会为你照亮前路。

还愿,我能有幸陪你走过这自在丰盈的一生,同你穿过黑夜无涯,去看那熏染山涧的日出。

我一直觉得,能有一个未曾谋面的人,在世界上的另一个角落与自己共同欢乐共同忧愁,是件多美好的事情啊。

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,像烟花照亮我的夜空。

任凭人间风雨琳琅,你却非常非常好。

To.陆垚

糖般的星星撒进夜里,芦苇静静聆听着小溪

老藤椅上蜷缩着猫咪,猫咪做了一个梦,梦里是秋刀鱼的香气

星星绕月亮诉说心意,芦苇弯腰亲吻着小溪

贪吃的猫咪最喜欢鱼,而我不喜欢鱼,我只喜欢你

说好的生贺文没来得及写完,我是个不称职的CP T^T

作业实在多,非常对不起QAQ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舀一勺奶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